院系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教学  学术成果  合作交流  党建园地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师>>正文
 
 产品设计系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染织设计系 
 
姬静简历
2018-06-13 18:03  

姓名:姬静

所在单位:产品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职称:讲师

 

学习经历:

2002-2004年,于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学习欧洲服装与染织设计专业,获硕士学位。

1997年,于天津美术学院学习服装设计专业,获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5年至今,任教于产品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系副主任

 

参展、获奖、著作、科研情况

1. 2007年分别获得“人文奥运”中国概念时尚成衣设计大赛女装、男装设计优秀奖

2. 2008年与吴妍妍、马凯合作系列作品《青花瓷韵》获得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举办的奥运礼仪服装设计的大赛获三等奖;同年参加“布的记忆•丝的时间” 中日纤维艺术交流展;

3. 2017年作品《Napoléon》入选“2017•中国服装创意造型技术作品展”。

4. 2017年作品《Dé Jà Vu》参加“2017韩国时装艺术国际展”。

5. 2018年作品《如是》参加“丝绸故事——2018时装艺术国际展”。6. 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包括《时装新探索》《永恒与非永恒—浅谈以纸为“媒”的时装设计》等。

 

 

 

 

 

                                             《100%PASS》

 

 

                     《Dé Jà Vu-2a》

 

 

                                            《Camouflage》

 

 

                                            《inside ou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