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教学  学术成果  合作交流  党建园地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践行十九大 青年仍在行动
2018-04-27 16:06  

践行十九大 青年仍在行动

 

   2018.4.21-2018.4.22 产品设计学院志愿公益团队再一次出发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又一次用我们温暖的笔触,勾勒出孩子们的梦。天津的这两日下着连绵的小雨,气温骤降。但这并没有浇灭我们的热情,九点我们便到达福利院准时开工啦~   从用铅笔起型打稿、再到调色铺色,每一步我们都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做好墙绘的每一步。

   周末的清晨,其他同学或许还会在被窝里赖床,而我们却要比上课时间起的更早来到福利院。很高兴自己加入了这个团队,每一个人心中的目标一致,就是为了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

   一次次的拿起相机记录下每个人的状态,从大家的表情中我都能感受到大家的认真,我们是在用真心做着一次又一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也在被一次又一次的感动。

   感谢这两天来大家的团结协作,感谢最暖的你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