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介绍  师资队伍  专业教学  学术成果  合作交流  党建园地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成果>>正文
 
 
2018年时尚动态&时尚品牌揭秘
2017-12-15 15:05  

2018年时尚动态&时尚品牌揭秘

 

20171214日下午,天美产品设计学院A613教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这是由天津美院产品设计学院染织设计系举办的一次盛况空前的学术讲座。

   此次讲座是在天津美院产品设计学院王利教授的大力协助下才请到了IAIA艺盟的大神讲师Kevin Tallon先生,来为染织设计系乃至整个产品学院的学生们进行的一次关于“2018年时尚动态&时尚品牌揭秘”以及英国顶级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服装学院”专业教学详细情况介绍的讲座。

   著名的Kevin Tallon先生,曾经以1st Honours的成绩毕业于中央圣马丁服装学院,之后随英国著名设计师Katharine Hamnett从事设计工作,并在中央圣马丁任教6年,培养出一批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是最直接接触及了解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及中央圣马丁的人……Kevin Tallon先生多年从事时尚设计、设计管理、品牌管理等工作,曾数年在Kappa北京办公室作为创意总监任职,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成绩斐然。

   Kevin Tallon先生为学生们分析、总结了2018年春夏男装、女装的流行趋势,并分别对全球四大时装周中值得关注的趋势元素以及流行动态做了详细地点评、分析。同时,还结合对目前中国市场现状的调研与分析,为学生们解读了中国未来时尚的发展趋势。

讲座的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各种专业问题的问答此起彼伏, Kevin Tallon先生有备而来,一一热情地给学生们进行了解答。

 

 

 

 

 

 

 

关闭窗口